2024 第八屆「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亞太初賽報名表

* 為必填欄位 required



初賽分類最多選取兩項







學生報名請上傳學生證照片

豁免法律責任條款 Waiver and Release Agreement (English see https://martialarts.ntdtv.com)

本人同意
1)參加“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以下簡稱“大賽”)不可能排除有受傷的危險;
2)參加“大賽”的條件之一是本人將放棄向主辦團體以及他們的雇員﹑大賽機構﹑主管人員﹑經理以及教練(以下簡稱“受保機構”)對參賽中本人可能遭到的意外傷害或損失提出索賠。本人同意在參賽期間,如有損壞比賽場地,本人將承擔所有責任。
3)根據此“豁免法律責任條款”(以下簡稱“條款”),本人將永遠放棄、解除和豁免所有因為參加本次“大賽”而引起的法律糾紛和訴訟,無論是已經發生或將要發生的、已知或未知的。
4)簽署此條款,本人將承擔所有參賽的風險。
本人知道 2024 年在紐約舉辦的大賽會在台灣、德國和紐約進行初賽。本人將遵照主辦團體設立的比賽要求和規則。
本人也不會在未經主辦團體同意的情況下撤出比賽。
本人同意授權主辦團體在其商業廣告中使用本人的個人簡歷,所有參賽中的照片和錄像。
本人保證所填寫的個人簡歷是屬實的。
大賽過程中,本人有責任對簡歷中模糊和不正確的內容作出解釋和糾正。
本人在條款上的簽名,說明本人除了認同條款內容之外不承認其他任何人的口頭或書面說明。
本人同意此條款受美國紐約州法律範圍的制約和解釋。
在此,本人聲明是參賽者並閱讀完條款的全文,理解並同意按條款要求執行。(年齡在 18 歲以下的參賽者需監護人簽字)



勾選同意上述條款才可送出報名資料